没人猜的到老夫道行

鸽鸽出大作?

【万千】咬一口

大神万理还是第一次见到一个A,对O的信息素作出回应都不行。

live的时候,Re:vale唱的是折笠千斗刚写好的新曲,前来的观众里有不少男的或者女的O,跟着他们唱歌又蹦又跳的,兴奋地信息素都想不起来收敛。各种类型的气味兑在一起,就连大神万理这个B都觉得有点杂。结束退场以后,折笠千斗就瘫在了休息室的椅子上。

“万,我好痛苦。”

“怎么了?”大神万理凑过去,看到折笠千斗低着头,露出来的颈项后面腺体又红又肿。

“你的信息素之前过度分泌了吗?”

“怎么可能。是不能分泌了。”

大神万理嗅了嗅空气中,的确折笠千斗的那股铃兰味儿没有了。千斗的信息素的味道又纤细又幽冷,虽然很好闻,但是分泌量确实不多,尝尝会误以为是气味寡淡。大神万理不确定是不是自己闻久了鼻子不灵了,于是开门出去深吸了两口气又返回来。真的没有折笠千斗信息素的味道了。

“之前有过这样的情况吗?”

“有一回到一个女性家去,跟她待了一晚上。”

“O吗?”

“可能吧。”

“我说你这个A,倒是看清楚对方的性别再跟人家回家啊。”

“看了哦,是女性。”

大神万理决定不跟折笠千斗计较性别问题,现在处理千斗的身体健康问题比较重要。

“はいはい,之后呢?有没有去医院?”

“去了,医生说是有点信息素分泌通道狭窄,注意点不要努力分泌就可以了。”

大神万理对那个医生给出的建议简直比对折笠千斗还要无可奈何。虽然,他现在对折笠千斗,是可以用无可奈何到极点来形容的。

“万,我好痛苦哦。”

“所以,当时你是怎么治的?”

~~~~~~~~~~~~~~~~~~

大神万理搬着椅子坐到了折笠千斗的侧面,挺不情愿地把千斗的脖子拉过来,张嘴去咬他的的腺体。

“医生说牙齿上有促进信息素释放的物质。”

“你让他咬了一口?”

“怎么可能。”千斗的眼神里充满了嫌弃,“我可不想沾到不认识的人的口水。”

大神万理倒是能勉强理解用牙齿的机制,大概就常识A去咬O的腺体的时候,O的信息素会释放出来更多,只不过原来是不论性别都可以。

“所以,你让谁咬了一口?”

“打了一支信息素抑制剂。”

“现在再去打一针?”

“好痛。万的话,可以哦。”

“哈?”

“万来咬的话,我不介意你的口水。”

~~~~~~~~~~~~~~~~~~

大神万理感觉自己的牙齿就像给折笠千斗充满信息素的小气球扎了洞一样,一口下去铃兰的味道撒开欢儿的往嘴里冒。虽然自己是B,对信息素不是很敏感,但也禁不住这么近距离的直面刺激。抬起头的时候,大神万理脸有些红。他看着折笠千斗颈项上两排牙印:“咬就不痛吗?”

折笠千斗吃到了甜白菜的兔子似的眯着眼,哼唧了两声,“以后,都由万来咬吧。”

“你是期待A给你标记的O吗?!”

~~~~~~~~~~~~~~~~~

“万,咬我一口。”

“现在不需要吧?”

“需要。ほら,它逐渐肿起来了。”

“别故意分泌啊!”

“万,我好痛苦哦。”



…………………………………………………
本小白痴又换了一个设定,并且胆大地自行脑补了一个叫做信息素释放通道狭窄的病名

emmmm,之前本来想脑补成O式信息素过敏的,但是,千那么帅,怎么可以过敏满身红疹呢?!并且,那样岂不是……不*?!(虽然现在好像也是不*)

今天没办法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QAQ。今天速成的。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