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猜的到老夫道行

鸽鸽出大作?

【万千】梳子

大神万理在后台找了一个板凳坐下来,检查完mezzo”的日程后,翻开手机看看冈崎事务所网站上有没有Re:vale的新消息,荧光屏幕外的视野突然被灰白色取代。

“我觉得本人比较好看哦,万。”

“网站上的照片拍的也是本人哦。”

万理抬起头,两个正脸靠的很近,反倒是那个先凑过来的先拉开了距离。

千斗直起腰,还想再说点什么,看见大神万理合上手机,知道万理要开口了,于是乖乖的等他。大神万理果然开口了:“モモ呢?”

“モモ今天在别的地方拍写真。万就不关心我吗?”

“千的话,冈崎一定会陪同的吧。今天有什么工作吗?虽然不早了,头发却有点乱呢。”

“そうね,今天有访谈的节目,经纪人早上出门的时候帮我梳过了。”

“一定是在车上又睡乱了吧?”

千斗没有回答,从口袋里掏出一把万理看上去有些眼熟的梳子,递了出去。

万理也没有接:“做什么?”

“这是万的梳子吧?”

“之前可能是的。”

“那,万之前会拿它给我梳头吧?”

“现在不会给你梳了哦。”

~~~~~~~~~~~~~~~~~~~~
临上场,千斗背上了他的吉他,背带从脑袋上蹭过去,搓飞了原本柔顺蓬松的细碎短发。“走吧,万。”

“千,等一下。”

“嗯?”

“头发乱了,稍微让我给你梳一下。”

“不要,好麻烦。反正唱完也会乱的。”

“梳一下比较好,马上要做偶像了,千也想粉丝们更喜欢你吧?快过来。”

“这个跟头发没有关系吧?”

“有哦,快过来。”

千斗走到万理面前,脑袋上万理拿着梳子一下又一下,只觉得头皮麻麻的痒痒的,触感直接渗透进底下的大脑。千斗突然觉得脸上热了起来,浑身不自在,躲开了大神万理的梳子,甩了甩头,“已经可以了。”

~~~~~~~~~~~~~~~~~~~~
那之后,折笠千斗有好一段时间头发总是乱糟糟的杵在大神万理面前。

~~~~~~~~~~~~~~~~~~~~
折笠千斗的脑袋侧枕着万理大腿,万理给他顺着毛。他俩坐在落地窗前的地板上,围着冬日金黄的太阳取暖。但在阳光最热烈的时候,万理把腿上的头搬下去,站起来:“我去打工了,千你好好在家待着。”千斗回应一声,爬起来,到客厅茶几去拿起六线谱刷刷刷的写。

万理去厨房做了一盘三明治,回来搁在茶几上,围好围巾,在玄关处换鞋出门前,特地叮嘱了一声:“冰箱里还有草莓大福。千你写的谱子记得理好哦。”

理所当然的没有得到回应,万理自行接上:“我出门了。”

万理回来的时候,看到千斗白脸白毛掩埋在乐谱一层一层白色的小被子里。

~~~~~~~~~~~~~~~~~~~~
大神万理叹了口气,接过来梳子。千把头凑到万理跟前,冈崎不知道从哪个地方突然冒出来:“千我终于找到你了,这边工作我都处理好了,我们快到下一个地点去吧。啊嘞,万桑也在啊,千真是麻烦你照顾了。”

“并不麻烦万哦。”

“哈哈,这话不能是你说的哦。那么万桑,我们先告辞了。”

黄杨木梳还在万理手上,万理迟疑了一会儿,把它放进了口袋。

mezzo"录完节目出来,万理迎上去问了问录制的情况,环是一脸工作做完了无忧无虑的表情,壮五稍微提了一下人多的活动化妆师就会比较忙的情况。大神万理的手摸向口袋,坚硬的梳齿隔着衣服梳理了一下万理的手指纹。

万理最终并没有把梳子拿出来……








………………………………………………………
本小白痴医学生遇到了考试月,智商急剧下降,发量急剧下降,文笔急剧下降,但是打歌的技能直线上升……
抽卡死活抽不到千的本小白痴决定稍微虐万欺负一下千(不这文笔这么烂虐不动的)
溜了溜了

评论(2)

热度(22)